愛してるよ


大約一年多以前朋友間掀起了一股Zoo Keeper風潮,大家下課玩、上課玩、吃飯前玩、吃完飯玩,根本是只要醒著且有電腦就玩。
但無奈的是當時我對這種遊戲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有辨認障礙,無論如何就是沒辦法即時找到可以消掉的動物。身邊的同學、學長姐一個比一個厲害,玩到最後拿高分已經滿足不了他們,進而轉型成「誰可以玩到最多關但分數最低」之技巧性競賽方式(人只要想玩真的是什麼鬼點子都想得出來)。而我這個小遜咖,最多能玩到粉紅小兔出現那一關就十分了不起了。

後來隨著Plants vs Zombies的盛行,Zoo Keeper就漸漸在我們這朋友圈沒落了。



Plants vs Zombies(植物大戰殭屍)也是一款十分吸引人的小遊戲。遊戲內容顧名思義就是用植物打殭屍(廢話)。總之,就是有一群殭屍會企圖入侵你家吃掉你的腦袋,而你要做的呢,就是在庭院裡種植物擊退他們。


每個植物都有不同的作用,有的製造太陽光、有的會攻擊、有的會防禦,種類豐富,外型也都十分可愛~破關後,當家植物Sunflower還會出來獻唱主題曲!



離題了。

總之呢,那陣子的Zoo Keeper風潮過後,我就很久沒有接觸這類型消消看的遊戲了,一直到Facebook上的Bejeweled Blitz在我們朋友圈開始盛行後,我才又開始考驗我的眼力。


Bejeweled Blitz 是款遊戲畫面聲光效果超強的消消看遊戲,我老是被它霹哩滋滋的爆炸光弄得眼花撩亂。

當然我的實力還是不及我神乎其技的朋友們......每週排行前幾名的朋友都是以接近百萬的分數在車拼。上面這張圖是我運氣好在跨年夜值班時拿到的高分,遊戲結束時的總分是816100啊!真是個充滿誠意的新年禮物。

在玩了一陣子這種效果強烈的方塊消消樂遊戲後,不免都回有反墣歸真的情緒出現。所以那天一時興起,就跑回去玩了許久沒碰的Zoo Keeper(終於回到首圖主題)。大概是Bejeweled Blitz的訓練達到效果了,回頭玩Zoo Keeper覺得額外的簡單!

所以,是的,這一整篇不小心變得落落長,
但其實我想說的只有這個:




我終於擄獲園長的心了啊媽媽!!!!!
園長老頭跟我告白了啊!!!!!!
(園長好可愛!!!!(尖叫))





久沒更新居然是這麼沒營養的一篇。

0 意見: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