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nd all your colors


"I never saw so many colors on one girl before......
but you looked like you belonged out there, all right. 
You and all your colors.

— P.S. I Love You (2007)


我很喜歡穿得花花綠綠的。

學生時期每天出門時,都恨不得把全身上下蓋滿鮮豔色彩,對什麼「穿衣不能超過三個顏色」的原則更是嗤之以鼻!但自從出社會後,礙於職場倫理就很少如此隨心所欲的穿衣服了,十分懷念以前每天搗亂衣櫃尋找各種混搭靈感的日子。

前陣子不知怎麼的,突然想起電影《P.S.我愛你》中,男主角與女主角初次相遇的這一幕。
女主角在旅行途中迷路了,站在一望無際的山野中,試圖辨認一些可告訴她自身方位的地標。而在地人男主角則路經她身後看到這一景,並有了這句口白:「I never saw so many colors on one girl before...... but you looked like you belonged out there, all right. You and all your colors.」

這麼多年來我幾乎忘了這幕,但就在我想起的當下,才發現它是如此深植在我腦海中,甚至可以確定我當年就是從看到這幕之後,挑選衣服的路線開始「一發不可收拾」(lol),就是從那時開始我立志要成為充滿色彩的女孩。:P

現在雖然比較少穿成這樣在大街晃盪荼毒路人的眼睛了,但我會記得這個初衷繼續努力的。至於現在嘛,就先讓我把這裡堆滿色彩吧。
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