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&G L'Imperatrice 3


我不是專業香民,第一次接觸香水是大約兩年前因為要挑送人的禮物,第一次進入可怕的生火地獄:批踢踢香水板。那之後才發現香水有多驚人的魅力,也養成了經過Vivo就走進去拿隻試香紙出來的壞習慣。(因為沒什麼錢,所以也僅止於拿試香紙出來,真是好險)

D&G Fragrance Anthology這系列其實2009年就出了,我如此後知後覺在最近才心血來潮想說試試看,沒想到!就被迷住了!Fragrance Anthology是以塔羅牌為靈感出的一系列中性香水,五瓶分別以數字1、3、6、10、18命名。
我試的是 #3 L'Imperatrice :王后,或是稱卓絕群倫。由Naomi Campbell代言。



香調基本資料
香調:清新花果香調         
    前味:大黃根、 奇異果、 紅醋栗      
    中味:茉莉花瓣、 粉紅仙客來花、 新鮮西瓜 
 後味:柚木、 檀香木、 麝香調    


看他的香調就知道這支味道有多麼可口!從一開始濃濃的水果香就撲鼻而來!非常濃厚、多汁、甜美卻不黏膩!這真的很神奇,我很容易覺得香水氣味過黏,或是粉味過重,照理來說過於甜美的水果應該會帶有黏膩感,可是#3卻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。

以圖片來說就是這樣:


穿上身後因為體溫的關係,水果味會比較熟,像個穿上洋裝的小女孩一樣,依然甜而不膩,

後味因為有檀香,原先甜美天真的女孩便安靜下來,靜靜的坐在收成完的果樹下,
有如夏日夜晚的後院一樣讓人安心放鬆。

總結,這支香的前味充分表現出年輕、充滿熱帶氣息的生命力;後味則是讓人覺得溫暖,不會過於粉或膩。
是支十分討喜的香水啊!尤其後味的檀香與麝香更是完全擄獲我的鼻!XD 目前已經將它列在購買清單之中哈哈。
想要嘗試年輕甜美,卻不想過於小女人味道的,可以試試這一支。



[本篇文章圖片來自:Relaxed Politics, Jola & Yadiel Aguiar@flicker, Jenny Spadafora@flicker

0 意見: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