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coste:Joy of Pink

人生中買的第一瓶香水是拿來做禮物送人的Paul Smith Story
當時聞到Story的味道真是驚為天人,非常舒適清透、透明樸質。
是瓶毫無侵略性、感覺很舒服近人的香水。

所以當我要為自己挑一瓶女香時,也想以這樣的感覺為目標。
簡單來說,我想找瓶女版的Story。XD
Story的前調有濃厚的葡萄柚氣味,因此我也以柑橘調出發到處試香。
某天在Vivo店員的介紹下讓我試到這瓶Lacoste的Joy of Pink,
一聞到前味,我毫不猶豫馬上問店員是否能讓我試在手腕上!
因為這前味就是我尋覓以久的超濃厚葡萄柚味啊~~

[香調]
前味:葡萄柚   
中味:雞尾酒、牡丹
後味:雪松、麝香 

(碎嘴念一下:Vivo店內的香調表居然只有寫葡萄柚和雞尾酒...
讓我當下很疑惑:只有兩種材料也可以有這樣的味道嗎...)

photo by Cat Sidh from Flicker
在試香紙上聞到前味就是純然輕甜的葡萄柚味~
像夏天在賣果汁的小販前面那樣,十分酸甜清爽。

過一陣子葡萄柚氣味逐漸轉淡,柑橘調混合著一些花香粉調,
以圖片來說有點像是這樣的感覺:
photo by vns2009 from Flicker
Gerald French, Flower and Fruit Stall No.1 (1960),
89.5 x 120 cm, Calderdale Metropolitan Borough Council
接著可能因為我體溫高的關係,麝香味馬上就出來了,
厚重的麝香味下混著一些木質基調,有點悶悶的,
但仍保留一些柑橘調,並沒有讓我難以忍受的粉味。
Ngoneh Jobe, Grapefruit (2001), Oil on Somerset textured paper,
100.5 x 70.5 cm, Southampton Solent University
整體而言,並不是瓶特別突出的香水,
形象色我覺得比較接近暖橘色而非桃紅色。-w-"

葡萄柚味只有在前味比較濃烈,留在身上的後味就是較一般的木質麝香。
清爽程度當然遠遠不及Story,但喜歡葡萄柚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,
前味應該會讓你滿意的!(柚子~)


0 意見:

Powered by Blogger.